2008年7月14日

深夜在MSN與菲子相遇~

我覺得感情的比重不是在思考上~F 說:
而是是人生歷練上

婚不婚 不重要 重點是 你懂的愛自己了嗎 進而會愛別人了嗎

懂愛比較重要
懂愛才會給愛 給了愛 才懂責任是什麼
給是學問
給別人需要但卻是正確的東西

如果自己不懂判斷

你怎麼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事

如何選擇正確的給予

人生 要懂正確是很難的
我比較重視你思考給予
不是得到

如果學會給予,而不在乎得到 因為懂給的人是強壯的 不需要得到 自身就會給予自己得到許多力量

愛與情 是一種能力 也是本能 單純的享受外 複雜的是如果給予別人
所有的力量 源自本身的自覺

自覺一起 什麼都有了
嚴格管理自己 但輕鬆看待人生

2 則留言:

黑羽路西法 提到...

好深奧阿@@

"如果學會給予而不在乎得到...."這一句給我的感觸還頗多的...

感情方面,我只懂得付出...不會在乎得到~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樣子很笨。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強壯...但是我還是希望保持我這一份看法。

erica 提到...

我想給予的人總是比較堅強,得不得到不重要,只求活在當下問心無愧